close

 

 

歐白芷洗髮乳.jpg

300ml NT$780 / 500ml NT$1,180

這款洗髮精是屬歐舒丹【精華油芳香心理療法】系列,其實一開始是被同系列的鬆弛身體乳的香味所吸引,後來才發現這款超好用的洗髮精,之後還買了鬆弛枕巾噴霧,噴了之後讓不容易睡著的我很快就能放鬆入眠,這款鬆弛枕巾噴霧真的超讚,下次在幫她開一個專題介紹,進入正題。

 

★成份:

請參考CosDNA

其中有三個成份的安心度屬於有點危險的:

PEG-120 Methyl Glucose Dioleate 潤滑劑
Methylchloroisothiazolinone 防腐劑
Methylisothiazolinone 防腐劑

*他的防腐劑放在成份表最後面,屬於濃度較低的劑量,所以我覺得安全性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。

 

★歐白芷小介紹:

與當歸為同屬不同種的一種藥草,生長在北歐、冰島、格陵蘭及俄羅斯中部。
心靈療效>迅速消除壓力和筋疲力竭的感覺,平衡疲憊的心靈和安定情緒。
皮膚療效>具有消炎功能,對各種皮膚問題有幫助,處理黴菌的功效卓越。

 

★氣味:

淡淡草本的香味,加上一點點麝香的味道。
真的非常好聞,讓人有放鬆的感覺,因為裡面還有添加薰衣草、柑橘、天竺葵等萃取精油,所以不曉得到底是哪個香味吸引了我,讓我會忍不住一直拿頭髮來聞。

 

★使用心得:

在洗的過程有人會覺得有乾澀感,但我的頭皮屬於油性,洗髮的時候著重在頭皮,所以不會感到乾澀,反而覺得清爽。這款洗髮精不太容易起泡,因此要擠多一點,但是他的價格有點高,這樣不太划算,所以有個秘訣,能省錢又能搓出泡泡,在這教給大家。

 

將頭髮分兩次洗,第一次洗的時候洗髮乳的量不要多,平常的一半就可以了,將頭髮大略洗過後,第二次就可以用這款洗髮乳慢慢洗了,用量也是不用多,這次洗就能搓出比較多的泡沫了。原因是第一次洗的時候能先將頭皮的油脂洗掉,第二次洗就能輕鬆的搓出泡沫了!

 

★洗完的感想:

第一次用此款洗髮乳洗完頭髮後,能明顯感覺到頭皮像是要飛起來般的輕快,非常舒爽,跟一般市面通路上的洗髮乳有很大的不同,而且頭髮變得非常蓬鬆,睡一覺起來也不容易塌,雖然洗完髮尾會有點乾澀,但用同系列的潤髮乳就能解決這問題了,你也可以選擇別款潤髮乳,但我想要讓香味一致,所以也買了同款的潤髮乳,也是非常好用。

p.s.1 在用這款洗髮乳的時候加強按摩頭皮,一邊感受他的香氣,能將芳香心理療法的效果增強喔!

p.s.2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下圖這樣按摩頭皮的工具,有點滑稽啊!不過好像很舒服呢!

head-kenzan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ev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